2014年中秋节青海天气预测 中秋节青海湖秋游怎么样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中秋夜是否能如愿赏月吗?你想知道2014年中秋节青海天气预测的情况是怎样的吗?很多人选择中秋节去青海旅游,中秋已经是一年中真正秋意正浓的时节,下面我们就为您介绍2014年中秋节青海天气预测的知识吧。

先让我们来看看2014年中秋节青海天气预测情形吧:

中秋节前**

11℃~29℃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14℃~28℃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14℃~29℃

微风北风

看着上面的这些2014年中秋节青海天气预测,我们再来看看青海的美丽风光吧。

青海自然风光雄奇壮美,具有青藏高原特色。距今六,七千年前,古代先民们就繁衍生息在这片土地上。斗转星移,沧桑变换。以古墓群,古寺庙,古岩画,古城堡为特征的名胜古迹众多。汉,藏,回,蒙古,土,哈萨克,撒拉等民族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的文化传统,保持着*特的,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和习俗。青海旅游资源丰富,类型繁多。

中秋节青海湖秋游怎么样?

又名“库库淖尔”,即蒙语“青色的海”之意。它位于青海省东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中国*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大的咸水湖。湖中有5个小岛,以海心山*大。鸟岛位于湖的西部,面积0.11平方公里,是斑头雁、鱼鸥、棕头鸥、鸬鹚等10多种候鸟繁殖生息场所,数量多达100,000只以上。

朋友,我们知道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欣赏到青海山水如画的美。那么,就让我们关注好2014年中秋节青海天气预测,提前规划好,约上朋友,或者带上家人,等到中秋时,一起与青海相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