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重庆天气预报 中秋节重庆赏月地点推荐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今年的中秋节快到了,生活中,说到重庆,我们知道重庆旅游景点有很多,我们也知道重庆是风景优美的地方。同样不少朋友每年中秋节旅游会去重庆,不过需要先要了解天气情况,你知道2014年中秋节重庆天气预报的内容吗?大家都知道中秋节的时候要放三天假,今天就我们来看看2014年中秋节重庆天气预报以及重庆的景点,供大家参考。

2014年中秋节重庆天气预报如下:

中秋节前** 晴28℃~39℃ 微风 北风

中秋节当天 多云27℃~38℃ 微风 北风

中秋节后** 阵雨26℃~33℃ 微风   北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年中秋节重庆天气预报以后,再来看看重庆有哪些美景呢?

重庆**景点之人民大礼堂(人民广场):

重庆人民大礼堂,是重庆市*大的剧场。重庆人民大礼堂采用了明清两代的建筑特色,其主要特点就是采用中轴线对称的传统办法,配以柱廊式的双翼,并以塔楼收尾,立面比例匀称。这类建筑华丽、庄严,虽不**实用,但它给人一种精神上的凝聚力和威慑力,是建筑结构中*高等级的代表,是继北京和沈阳故宫后的精美奇巧的东方建筑。

解放碑:

解放碑的全称是“人民解放碑”,它代表着和平与解放。它是抗战胜利和重庆解放的历史见证。它还是全国**的一座纪念中********利的纪念碑。从蔚蓝的天空的背影下看解放碑,碑体绝大部分呈白色,有些地方是肉色,上端有几架大钟,朝着四面八方,每到整点时,便会响起那高阔又洪亮的声音。

打算中秋到重庆的朋友,请用心看看上面的2014年中秋节重庆天气预报及美景介绍,愿这些知识能给你提供一定的帮助。更愿你与家人或者朋友,中秋与重庆相约,收获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