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节呼和浩特天气预测 中秋到呼和浩特好玩吗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当你听到这样的美句:天堂草原,有明珠焉,厥为青城,倚阴山之巍峨,聆黄河之铿锵。知道这是哪里吗?这就是祖国北疆的历史文化名城——呼和浩特。那么,你打算今年的中秋到呼和浩特来看看吗?知道呼和浩特有哪些美景吗?来时,*好提前了解好2014中秋节呼和浩特天气预测了。

先来看看2014中秋节呼和浩特天气预测具体情形吧。

中秋节前**

中雨

16℃~26℃

微风东北风

中秋节当天

多云

15℃~26℃

微风东北风

中秋节后**

15℃~24℃

微风东北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中秋节呼和浩特天气预测,再来看看呼和浩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中秋到呼和浩特好玩吗?哈素海

蒙古语哈拉乌素海的简称,意为黑水湖。位于大青山南麓,呼和浩特土默特左旗西部,呼和浩特西70公里,距包头80公里,交通便捷。哈素海是天然湖泊,有“塞外西湖”之称。记得赏美景时,不要忘记再次了解2014中秋节呼和浩特天气呢。

中秋到呼和浩特好玩的地方:五塔寺(金刚座舍利宝塔)

位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寺后院。始建于清雍正五年(公元1727年)。金刚座舍利宝塔是一个在金刚宝座上建有5个玲珑舍利小塔的建筑,人们通称为五塔。塔身高16.5米,为金刚宝座式,由塔基、金刚座、塔顶三部分组成。

中秋到呼和浩特适合秋游的地方:希拉穆仁草原

希拉穆仁草原旅游区位于乌兰察布草原中部,在呼和浩特市北约90公里,是距呼市*近的草原旅游区。

希拉穆仁,蒙语,意为黄河,又名召河,草原四周丘陵起伏,绿草如茵。

中秋到呼和浩特适合秋游的地方:乌素图召

位于呼和浩特市区西北12公里大青山南麓。“乌素图”为蒙语,意为“有水的地方”。乌素图召主要由庆缘寺、法禧寺、长寿寺、广寿寺和罗汉寺5个毗邻的寺院组成。乌素图为其总称。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知道了2014中秋节呼和浩特天气预测,目前看来是有晴有雨,到时要带好雨具哟。当我们欣赏完这些美景,你喜欢上面所说的这些景点吗?喜欢这里的湖水呢,还是舍利宝塔呢,还是美丽的大草原呢?不妨选择好自己喜欢的地方,今年的中秋来这里玩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