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是创业成功的关键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态度是创业成功的关键

(一)创业是不断失败与不断成功的过程,为何会不断失败?因为观念不正确,因为不了解创业的原理与真相。而一旦观念正确、态度正确,你就可以踏上成功之路,剩下的就是倒数计时等待成功来临。

(二)正确的观念、态度是什么?相信认真、全力以赴会成功;相信真正解读使用者的困难、满足使用者的需求会成功;相信童叟无欺、道德至上会成功;相信表里如一、坚持到底会成功;相信皇天不负苦心人、辛苦耕耘的人会成功。以上都是。

(三)至于其他创业的要素:*、能力、方法……只要创业者对了、观念对了,这些要素都可改变,也会被解决,所以态度至上。

适用时机:创业前及创业全程。

创业**天就预约成功

管理学上常说的一句话:人对了,事就对了,也适用在创业上,创业者几乎决定了一切,而且对的创业者几乎注定了从创业**天就成功。

这是台湾知名房屋中介公司信义房屋周俊吉的故事。

激励**在上激励课程时常说:“当下想通了,你就成功了。”这听起来像在催眠,也像在变魔术,有人真的会相信:当下,这件事立刻就会成功吗?

我没上过激励课程,也不相信成功有速成这种事,但我相信只要观念正确、态度正确,从你决定创业或正式开始创业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未来会成功,剩下的就是你怎么坚持到底,始终如一地走下去,一直到成功到来的那一刻为止。

这是我相信的创业逻辑,只要开大门、走大道,观念、态度正确,老天爷在你度过各种磨难后,终究会用成功回报你。这样的信念,*近我又得到一个正确的佐证,那就是信义房屋周俊吉的创业故事

台湾信义房屋**周俊吉成功的创业故事我早有耳闻,当我受邀为信义房屋的企业传记为文**时,更让我感受深刻,正确的态度与观念,就好像是飞机起飞的时刻表,在你创业之初,就已经预定了飞机起飞的时间,你只要按部就班、认真工作,时间一到,创业成功就像飞机一样准时起飞。

在时间上,这虽然不是创业**天就成功,但已具备了成功的要素,也已一定程度预知了成功的结果,离“创业**天就成功”也不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