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好点子不代表创业能成功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李开复:好点子不代表创业能成功

针对当前的经济形势,李开复表示,中国是世界上*好的,他之所以选择在中国开始创业,*先是对中国的感情,其次是中国的形势。

谈到目前大家很关注的创业话题,李开复表示,大学生应该先就业再创业。大学生找工作一定要明白一点:**份工作主要是学习,不要功利地只看能*多少*,在什么公司、什么品牌。大学只能学到人生的5%,95%要在工作中学习。

李开复表示,“我48岁开始创业,我一直在追问自己,你想好了吗?准备好了吗?按照我在众多跨国公司工作的经验而言,我认为很多创业失败的原因不在于没有好的点子,实际上很多创业者往往是复制别人的点子而取得成功的。”

李开复表示:创业一定要准备好以下条件:1是团队,2是经验,3是执行能力,4才是点子。有了好的团队,创业者不愁没有资金投入,有好的团队、好的经验和强大的执行力,只要有点子就一定能取得成功。如果光有好的点子,没前面的3点,创业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