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流动书摊赚钱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摆流动书摊**:一个人选上一些专业性、实用性的图书,骑辆自行车到处流动售书。投入不大,资金周围快,****。

操作步骤

适销对路的书是此行成功的关键,先要积极了解书市行情、揣摩透读者心理,然后有针对性地购进某一类或某几类书籍流动出售。

投资评估

需要投入的资金有限,包括自行车在内,也只需要七八百元足够支付。

收益核算

流动书摊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资金周围快,如经营者真能做到适销对路的书籍,则月收不会低于3000元,几乎与一个**小书摊持平。

经营管理

流动售书要把握一个原则,要经销正版书,不经销盗版书,这样虽价格高些,利润少些,但长此下去会有信誉,生意也就好做了。

发展前景

流动书摊可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对书籍的要求,适时调整经销品种,终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