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没有想到的这几件事情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当你开始创建公司时,你的*要目标肯定是为着收入去的。我的也是如此,当然同时也要**我的公司在没有VC投资或贷款的情况下一直发展下去。回想多年来没日没夜的在地下室里埋头奋斗,确实经历了很多事情,而且很多都是在我创业之前从未想到过的。

1–不要让税收偷袭你,每月都要做好税收计划

当你创建公司时,你就会追求利润,至少要**。而一旦你开始有了营收,**机构就会介入。不论你喜欢不喜欢,当你创建**模式时,你要记住,营收的一部分会划入税收。因此当提升你产品以及服务的利润时,要做好规划,在抛除税收后,你想要营收多少。制定一个每季度纳税计划,这样你就不会以几千美元的负债情况迎接接下来的季度了。

2–人们的谎言

在商业中,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与供应商、客户以及员工建立良好关系的过程中尤为重要。但是,人都是有缺点的——大多数人都在寻求自己利益*大化。因此,在与他们打交道时要学会研究他们。你要试图去了解每个人的心理、动机以及关键厉害。为每个员工确定项目可交付成果,这样你可以采取跟踪问责制辨别真实与谎言。

3–要永远确定相关负责人

在服务产业,往往与你洽谈合作的对方并不适合担任他的职位。他们或许只是因为认识了某些人而获得了这个职位,或者只是空有着一张大学文凭。在你的职业生涯里,应该也会常遇到这样的人——这些人并不适合他们所担任的职位。他们对于你将要提供给其他公司的服务项目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他们没有足够的经验来做出正确的决定,也不会在这个公司拥有*终发言权。这会导致低效的时间管理以及企业利润的损失。

4–现金流和利润要远比营收重要

是一个简单的数学问题,但如果你忽略这样简单的会计问题,你的企业一定会失败。营收数字让人觉得确实很不错:它们可能是现金,或者是应收账款——当你看到这些美金迹象时肯定很兴奋。就如你所知,营收抛除你的产品成本以及相关费用才是你的利润。成功的CEO们会专注于实现**,这样才可以不断地投资,产品多样化发展,企业才能成长。

5–如果你被起诉,在进入法庭前要慎重权衡利弊

如果你的某一款产品存在缺陷,或者是提出了不好的建议——你将很可能受到起诉。当你**次经历这样恐怖的事情时,你可能会倍感恐慌。你可能会觉得你的世界突然间坍塌了或者你的企业可能就此失败了。这时,你应该立即向你的律师询问他们的建议,向他们讲述整个事情,是全部实情。权衡一下,选择是在法庭应战还是选择庭外和解,因为你也知道打官司的话费用会很贵。除了法律费用以外,也将会占用你的原本投入到工作的时间,丧失获得更多利润的机会。权衡并选择损失*小的方案解决问题,但是一定要**你的选择是不违背道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