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牌课程铸就行业典范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让中国儿童不出**轻松成为小小留学生

研究表明,2—12岁是语言学习的*佳时期,利用好这段时间学习双语是很重要的。合适的教材、良好的师资、正确的教学方法,都是孩子接受良好英语教育必不可少的条件。

贝乐学科英语作为经济**化背景下诞生的**少儿英语教育机构,一直备受瞩目。贝乐学科英语拥有**教育*头麦格希集团出版的**核心教材,全面引入了***为**的美国k12课程体系,以“wecare”的服务理念,**于整个儿童英语教育行业。

互动教学寓教于乐

贝乐学科英语所聘用的老师都是经过层层筛选、通过美国tesol认证的外教,选用与美国同步的“原汁原味”教材,同时配备美国趣味的卡通课件,让孩子在轻松趣味的环境中,快乐地学习英语。在贝乐,每间教室的桌椅、海报、贴画等都是从美国进口,为的是营造全英语的教学环境;另外,高品质的装潢和精心的教室环境设计,也是孩子们安全、快乐学习的**。

同时,贝乐学科英语采用****的电子互动白板,当老师将课件展示在电子互动白板上时,一个个有趣滑稽的卡通形象呼之欲出,小学员们只要伸手触摸,屏幕上的卡通形象就会随之而动,或跳舞、或唱歌、或对话。寓教于乐,不仅能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更能让他们全面地与老师及课件互动学习,并主动参与其中。

vip小班分组教学培养综合能力

贝乐学科英语采用vip小班教学,每个班6—12个孩子,采用小组教学法,让孩子组成学习团队,以自我管理、充分讨论、密切合作、有效竞争的方式,全面培养孩子的创新思维、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会共同学习,相互激发,各方面能力都将得到更好的培养和锻炼。

在微博上经常会看到家长们对贝乐学科英语的诸多好评和积极的建议,这是对贝乐人*大的肯定和鼓励,这也让每个贝乐人更有信心去履行肩负的责任——深化品牌课程体系,优化教学质量,让更先进的教育理念遍及更广大的儿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