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招聘173名公务员 报名时间/招聘单位/报考指南详情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下半年,我市22家单位计划遴选173名公务员。符合条件者,可于本月25日至29日内,提交网上报名。具体的报名时间、招聘单位、报考指南信息详见下文。

如果你是基层公务员,想进入市级机关工作,机会来了。根据**重庆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务员局联合下发的公告,今年下半年,我市22家单位计划遴选173名公务员。符合条件者,可于本月25日至29日内,提交网上报名。

哪些单位招人?22家单位 地税系统机会*多

今年下半年,市直机关工委、市发改委、市商委、市交委等22家单位(含区县机关)一共提供了173个遴选指标。其中,市级机关20个,遴选150人。

市级机关中,招人力度*大的单位当属地税系统。各区县地税局一口气抛出42个名额,用于遴选基层税收行政执法人员。紧随其后的是食药监系统,计划遴选 26人,分别前往各区县分局从事食品药品监督、财务会计等工作。排在第三位的是市政系统,计划遴选12人,主要进入市供水管理处、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工作。

除了市级机关,沙坪坝、长寿辖区机关也有招人计划,用人单位覆盖发改委、建委、***、交通局等。

哪些人能报考?三类人群 得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

根据公告,本次遴选对象分为三类,总体要求为已进行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正科级及其以下职务层次人员。

其中,市级机关遴选对象为区县、街道、市级机关下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市垂直管理部门和**在渝单位所属的区县机关工作人员。部分职位定向遴选区县机关、乡镇(街道)机关的选调生。

市级机关下属单位和市垂直管理部门所属的区县机关遴选对象为区县、乡镇(街道)、市级机关下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市垂直管理部门和**在渝单位所属的区县机关、区县机关所属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区县级机关的遴选对象为全市各级机关和**在渝机关工作人员。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考生都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如何报考?本月25日9:00至29日24:00网上报名

市人力社保局提醒,本次遴选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报考的市民,可于本月25日9:00至29日24:00期间,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网,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笔试分为综合知识测试、职位业务水平测试两科。9月21日上午,市公务员局将统一组织综合知识测试。当日下午,各遴选单位可自行组织职位业务水平测试。

年度考核结果为**等次的考生,可享受笔试加分。具体来看,近3年年度考核(即2011-2013年)荣立三等功的加3分,有2个以上三等功的不重复加分。有**等次,每获1次**等次加1分,总分3分。

政策咨询电话:023-86867375,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86868838、86868837,监督电话:86868869。

下半年公务员遴选流程

网上报名:8月25日9:00至8月29日24:00

资格审查:提交报名信息后的2日内

网上缴费:9月2日24:00前

打印准考证:9月15日9:00至9月20日24:00

笔试:9月21日

现场资格复审:11月3日至11月5日

面试:11月8日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