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销售精英关键点?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有人把锻造销售**的关键点归纳为以下十个方面。1、接近客户的能力。2、把握机会的能力。3、赢得竞争的能力。4、**合同的能力。5、再次销售的能力。6、行为观察的能力。7、倾听提问的能力。8、讲述应答的能力。9、销售演示的能力。10、专业谈判的能力。

我认为,这有些道理。但以下三点不注意,而大家照着这个做,你培养的*多是**的销售,而绝非**。

一、缺乏前提。一个销售**的核心能力是自信,自信这玩意儿有时是天生的。是这块料那就能够打造出来。不是就打造不出来。借朋友的一个比喻。我们如果需要的是能够上树采果子的人,猴子和灵长类,猫,豹子能上树的你就用;老虎再猛,猪再壮,牛再肥,鹿再好看你也不能用。一个人自信不自信虽然能够通过后天的一些技能训练来加强,但也只是加强。所以选人*重要。

二、上述观点过于强调的是技能,甚至是具体技能。而非一些基础原则和思维能力。离开这些原则,缺乏相应的思维能力,一旦脱离具体环境,将不知所措;我们培养的是人而非看到一就反应二机器。

三、学习能力。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重要的能力训练和培养在这里没有任何体现。这个不需要更多的解释。只是怎么学习,有哪些方式、方法可以使用,我再另行编写。

结论是:正确的人+正确的培养方式+正确的引导=销售**的“黄埔军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