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加盟需要眼光和智慧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民办教育培训市场预计将在未来5年达到惊人的5000亿元并且还将进一步增长!这个数字让无数人为之动心,也令国内外的资本疯狂涌入。有数据表明,仅在2010年,投资就达1000亿元。到底是什么在吸引投资者呢?我们认主要有三个原因。

一、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个人和机构在接受教育、培训的意识、理念方面全面觉醒。

二、中国的教育制度现状、教育资源分配不均及体制内教育的质量没有办法满足社会需求的客观情况助推了民办教育培训的繁荣与发展。

三、教育培训业受经济环境的影响*小,甚至在经济低迷的时候增长得更快,抗风险能力超出一般行业。

目前,中国教育培训市场上的热点也层出不穷,而有趣的一点是,先推出的也依然需求强劲,如:留学培训,并没有被后来者淘汰。算是百花齐放,各有**。这些热点是:英语培训、(个性化)中小学课外辅导、幼儿园(学前教育)、早教、职业证书。

在这些热点中,英语培训的细分程度*高。主要有:出国留学考试方向、证书方向、职场英语方向、幼、少儿英语方向。(个性化)中小学课外辅导及幼儿园的刚性需求程度*大。早教在产品、理念包装、授课形式方面寻求差异化市场引导。职业证书的种类*多。坦白来说,国外的证书比较难考,质量较高,国内的证书和资格考试频频被曝光,不敢恭维。

总之,海量的市场容量、*大的投资机会、不断的热点存在、这就为加盟**提供了良好的基础环境。

目前,据我们的观察和了解,中国教育培训的各类加盟提供商的总数应在1000家以上。成熟的产品、成功的运营模式、成长的市场空间的确能够帮助投资者获得事业发展机会,获得利润。但是,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选择加盟商不仅要有眼光,还要有智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