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贫困高中学生有哪些资助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贫困高中学生有哪些资助?高中学生家中贫困,想要得到资助,有哪些渠道?

贫困高中学生可这样获资助

市民提问:高中学生家中贫困,想要得到资助,有哪些渠道,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在哪里申请?

解答:重庆市贫困高中生资助主要有两类,一是申请减免学费,二是申请资助金。

申请减免学费,主要是学生在报名时向学校提出申请,经社区或者镇、街签字盖章证明贫困情况属实,交到区教委学生资助中心。该中心汇总后回到***门核实。如属实,区教委将考虑进行学费减免。

申请资助金程序同上,不同之处是,金额由学生的学校根据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确定。有两个档次,分别是每个学生每学年一千元或两千元。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