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加盟商“牵手”山姆,称看重其专业品质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继青岛、温州、盘锦、天津、济南的加盟商与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以下称之为山姆大叔)签约之后,山姆大叔又迎来了第六个合作伙伴---济宁加盟商。此加盟商称除了山姆大叔的诚意打动了他们之外,在少儿英语培训方面拥有专业的品质也是令加盟商与山姆大叔合作的主要因素。

曾经常年北漂,机缘巧合邂逅山姆

胡女士,来自山东济宁。曾经在北京工作5年以上,常年关注英语教育,后来决定离开北京回到家乡寻求发展,问其为何要选择少儿英语教育时她说道:现在的英语教育机构可谓是遍地开花,但是所面对的对象大都是青少年,而且随着这几年的发展,青少年英语教育机构的“各项指标”已经步入正轨。所以她把目光移向了少儿英语教育。虽然现在济宁的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数量也有几家,但是数量并不多,而且也不是很**,无论是教育质量,教师素质都有待提高。通过长时间的考察和筛选,胡女士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儿童英语培训教育机构,而一次偶然的机会,胡女士与山姆大叔“结缘”,通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和沟通,*终,胡女士决定加盟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成为济宁*家与山姆大叔合作的加盟商。

加盟山姆,看重其专业品质

现在在国内各地,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比比皆是,但是为什么加盟商会选择山姆大叔,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济宁的加盟商胡女士,她说道:“现在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很多但是大都管理比较混乱,师资质量和服务根本达不到一个**培训机构所应该达到的水平,很多孩子家长交了*,自己的孩子说出来的英语还是家乡英语。而通过对山姆大叔的考察,发现无论是师资质量以及孩子们的英语水平都是在同年龄孩子中当中的佼佼者。再加上山姆前期的服务体系,培训体系都相当完善,所以,山姆大叔是我的**之选”。

选址定位底商,争做济宁*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通过胡女士在济宁的调查,当地的儿童英语培训机构数量不多,且学校质量也不是很高。此次与山姆合作,目的是想争做济宁*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而这也与山姆本身所拥有的**特点不谋而合。关于校址,胡女士已经选好,面积500余平方米,属于临街底商,方便树立大型广告牌,而且周边**社区密集,生源不愁。虽然,进入山姆大叔学习英语的学费不菲,但是通过调查和咨询,身边的朋友以及部分潜在家长反馈的消息都让胡女士信心倍增。女士“我们不仅仅是教孩子们英语,我们还要让孩子感受到学习英语的快乐以及感受到英语的魅力所在,用快乐的方式学习英语,在学习英语中寻找快乐,这是我们对家长所**的,也是我们的信念”,面对关于“**”一词,胡女士这样说道。

联系方式:

总机:400-010-2616何老师

传真:010-82502728(少儿事业部)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59号中国人名大学文化大厦907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