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百场培训乐兜以琢玉之功育人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日从乐兜儿童成长中心教学部获悉,乐兜教师已于11月29日完成培生教育集团“数字化创新教学和课堂设计”教师培训,并在当**午举办的教学技能邀请赛上获得多位评委的认可。这也是乐兜启动“名师育成计划”三年来,为中心教师提供的**百场培训。

为建立稳定而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自2009年至今,乐兜儿童成长中心始终坚持推行“名师育成计划”。在该计划指导下,乐兜创建了科学的教师培训体系,形成了专题培训和定期集中学习的常态化机制,为教师们带来课堂实战和教育理论相结合的专业教学指导。

据乐兜教学总监介绍,在过去的三年里,乐兜精心设计了多种**的培训课程,根据教师个人特点进行差异化培养。“我们先后邀请了培生教育集团、剑桥教育集团的教育**及一线**教师,采用专题讲座、典型课培训、好课赛、教育研讨会、观摩考察等多种先进的教学方式进行培训。到目前为止,乐兜大大小小的培训会已经达到了一百场。”在采访中,乐兜教学总监用“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八个字来形容了乐兜教师培训,“乐兜一直在努力集中各方面的**培训资源,帮助教师解决教学中的疑问,满足教师自身的发展需要。”

据了解,进入12月后,乐兜还将在常规培训外开展新一期的TEFL培训,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更好更快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