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魔耳国际英语,牵手实力品牌打造财富未来!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英语教育行业发展势头正旺,是非常不错的投资方向。不少投资者看好英语教育行业的市场前景,纷纷投入资金**事业,加盟魔耳**英语。但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投资者在英语教育品牌的选择过程中也格外谨慎。经过一系列的对比筛选,不少投资者将目光对准了魔耳**英语,看好它在英语教育行业内的发展潜力。加盟魔耳**英语,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魔耳**英语为何能够让投资如此放心,一起了解一下魔耳**英语的品牌实力。

魔耳**英语是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少儿**英语专业培训品牌。加盟魔耳**英语,魔耳**英语在英国伦敦专门成立了UnderOneSky公司(***批准海外文化公司)作为魔耳**英语教材研发、课程设计和师资培训的基础与后盾,以专业独创的"四步多元教学法"、完整贴心的教学服务、丰富多彩的教学道具,为中国3-14岁的幼、少儿量身打造全方位立体式英语课堂。从2003年先后在湖南,湖北等地开始办学,从2010年7月开始面向全国进行加盟连锁办学。目前,在全国创办分校800逾所,在校人数40万以上,每年受训人数高达100余万人,已覆盖国内31个省级行政区,成为首家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级行政区的大型教育连锁品牌!

加盟魔耳**英语,一个有实力有潜力的英语教育品牌,英语教育投资者在创业的过程中自然能够更有保障。经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对于魔耳**英语的品牌情况也有了一些了解,在选择加盟品牌的过程中,英语教育投资者还要经过更细致的实地考察和面对面的政策沟通,英语教育创业要想有一个好的开始,这些工作都是必不可少的。加盟魔耳**英语,希望上述介绍能够对英语教育投资者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