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之源加盟项目有哪些优势?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教育一直是投资者们关注的热点投资领域,作为儿童右脑潜能开发领域的**品牌,学之源教育品牌在消费者中拥有不错的品牌口碑,也是投资者追捧的加盟对象。但市场上潜能开发的教育品牌也有不少,学之源加盟项目有哪些优势?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

学之源的品牌优势十分突出。学之源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右脑潜能开发教育及右脑学习方法的教育研究机构。是目前国内*大*早的幼儿右脑**研发机构,强大的行业影响力,诸多产品深受广大家长学校的好评。学之源”还先后被评为“中国消费者满意***选品牌”、“中国右脑潜能开发*具影响力品牌”和“中国早教**品牌”。

学之源的研发能力优势明显。学之源采用美国哈佛大学儿童教育理念,结合世界40多年来的右脑开发教育经验,汇集了国内外一批心理学、教育学、脑科学、学前教育等方面**的**学者,针对中国儿童(0-8岁)进行右脑开发。除外学之源还拥有**右脑潜能开发研究会、厦门大学等**学术**机构提供的强有力的学术支持。具备强大的学术研究、产品开发及教研能力。

学之源教育项目的基本单店投资额在15-50万之间,目前在国内的门店总数在60家左右。学之源加盟项目有哪些优势?上述介绍能够帮助投资者对学之源的实力有所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