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教育引领个性化教育连锁加盟风潮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培训行业是21世纪投资者公认的朝阳行业,前景十分可观。据国家***2010年底统计:小学生11246.23万人;初中生6527.51万人;高中生3416.38万人。随着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中小学生参加各类辅导机构的比例也大幅提升。据不**统计,省会城市中小学生有95%以上参加过不同形式的辅导项目。1对1个性化课外辅导教育模式,以其庞大的市场需求,吸引了众多投资创业者趋之若鹜。

优胜教育集团99年成立,历经14年专业沉淀,成为行业**品牌。优胜教育集团旗下涵盖面对0-18岁人群的的各项辅导项目。优胜1对1辅导是优胜教育集团的核心产品项目之一,课程涵盖6-18岁,1年级至高三年级的全科文化课辅导。目前优胜1对1辅导项目已经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建立起多家教学中心,**的专业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教学模式,坚持以人为本的素质教育和教学思想,更好的服务社会,是目前国内大型个性化1对1辅导行业的支柱型企业之一。

优胜1对1教学特色鲜明

优胜教育1对1个性化辅导,是由数十位教育**,通过对小初高基础学科及历年中高考考纲考点的深入研究,将每门学科的知识点,进行详细划分,形成若干个知识切片,对同一个知识体系的知识切片进行整合,形成切片模块后,针对每一名学生的个性化问题所对应的知识切片进行辅导。通过知识切片精讲、模块切片深度剖析和不同模块切片间的组合,夯实学生基础、提升知识灵活使用和大模块知识综合运用的能力。

周到的学生服务

优胜教育业内*创“YOUWIN教学法”,为**授课质量,优胜教育提供全方位的学生辅助服务,包括每日电话答疑、网络辅导支持、中心托管自习、习惯培养课、心理咨询服务等多种课程,用以巩固学生的学习效果。

教学质量有**

优胜教育提倡在授课过程中**教学质量,通过手写备课笔记的形式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做适合其习惯特点的课程。每堂课课后均设计当堂检测,当堂知识检测不过关,课程免费重上。每月进行一次循环检测,遇到未掌握熟练知识点,及时调整下一阶段的授课内容,进行强化。形成“当堂测试,满分过关”和“月月检测,循环强化”的授课体系。

完善的运营管理模式

优胜教育通过引进**先进教学管理模式,结合本土特点,建立了一套非常完善的教学运营体系。在教学产品研发、师资团队建设、教学管理与服务、教育市场开发与培育方面,已经形成了系统的运营流程。优胜教育*有的“直盟”模式,以管理直营校区的标准化系统管理加盟校区,能够**的保持一致性,为加盟商的利益提供了高度的信心和**。是适合教育创业投资者操作的模式。

目前1对1个性化教育市场正在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而优胜教育作为个性化教育的领跑者,一个有着良好的口碑和高度标准化管理体系的连锁教育品牌,必将**个性化教育加盟项目的风潮。

加盟优胜教育:400-610-686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