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月秋游去哪里好:东溪古镇踏秋线路推荐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川东**山水名镇,东溪古镇没有老街,只有一条见证了两千年沧桑岁月的盐马古道,古镇两面是山,中间是河,山环水抱,古镇的各个景点凌乱地遍布在河边,山清水秀的,实在是春秋两季旅游好去处。请看下文重庆秋游好去处:东溪古镇踏秋线路**。

和重庆的其他古镇都**不同的是,“东溪古镇”没有老街,只有一条见证了两千年沧桑岁月的盐马古道,古镇两面是山,中间是河,山环水抱,古镇的各个景点凌乱地遍布在河边,山清水秀的,倒是美********处。

2014重庆秋游去哪里好**站:龙华寺悬崖上的威严古刹。

龙华寺

时间:1小时

价格:3元

到綦江的东溪古镇上去走了一遭!东溪古镇,号称“川东**山水名镇”,原名万寿场,建场有2200多年,建镇也1300多年了,因为镇边上的东丁河、福林河由西向东流入綦江河,故名“东溪”。前几年去綦江白云观拍梯田的时候,就听当地人说起过这里,只是听说这古镇还正在大修,就一直没去看。上周六,见天气还不错,而且那天广大的“自驾族”们都忙着在给国庆长假“还债”,想来路上也不会塞车,就去走了一趟。

【贴士】

龙华寺建在东溪古镇上场岩口湾*********

2014重庆秋游去哪里好 第二站:老街生活气息浓郁的古镇街道。

仿古建筑

时间:1小时

转过一个弯,就到了当地人口中的所谓“老街”,一眼望去:柏油路,两边都是清一色的“仿古建筑”,何来老街的味道。这条人来人往的街道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古镇老街,真正承载这座小镇历史的是走过这条街道要去的盐马古道。这条“老街”更像是当地居民日常生活的所在,平整的柏油马路、两边简单的商店、来来回回的汽车,像一个热闹的市集,为这个已经有近两千年历史的古镇增添了当下的市井气息。街道上也有不少家常菜的饭馆,为来往的游客提供方便。

【贴士】

南坪的长途汽车站可以买到东溪路口的车票,票价39元,大巴车从重庆到东溪大概要一个半小时左右。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