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存误区家长“头大”,择校“四步走”排忧解难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加盟网获悉近期,关于早教机构开始名正言顺办学的新闻引起不少家长关注。“早教能学些什么呢?”“怎么识别哪些早教机构是**的、哪些教育加盟机构是‘骗*’的呢?”连日来,不少家长在网上咨询,从家长关心的问题中发现,虽然各式“早教”机构已经进驻东莞多年,可是真正对之有了解、有研究的家长不多。不少家长甚至对“早教”也存在不少误区。

**提醒,家长在决定是否为孩子选择“早教”以及选择怎么样的早教机构时,*先需要对早教有科学认识。“早教机构不是‘托儿所’、也不是天才‘速成班’。只有对早教有了准确定位和理性的心态,才可以避免误区。”

如何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一家合适的早教机构成为家长们“头大”的问题。**加盟网的小编认为,家长可以通过望、闻、问、试“四步走”来选择合适自己孩子的早教加盟机构。

望:观察教学环境

进入早教机构的时候,*先会看到的就是环境和教学设施。其中包括了卫生条件、消防条件、器械设备、益智教具等都应该属于“考察”的范围。

闻:听专业老师介绍课程内容

课程咨询师会向家长介绍该机构的课程种类、特色、上课方式等,家长可以了解到,这样的教学模式是否自己需要的,作出初步的筛选。

问:做足功课咨询实际问题

为了免除日后的误会,家长应该问一些“实际”的问题。例如如何收费、教学质量如何**等。

试:让孩子参与“试听课”

让宝宝与自己亲自去“试听”一节该机构的课程,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试听”过程中,看孩子是否可以获得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