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助教育发展一臂之力,可谓前景广阔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中国教育培训业的红*,得益于人口红利”。据统计,教育支出在中国已经超过其他生活费用成为仅次于食物的第二大日常支出。而就业压力、传统教育体系理论与实践脱节、资格认证制度的实施等因素,为培训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机会。*近3年里,一批崭露头角的教育企业获得了高速增长,平均每年增长100%以上,有的甚至达到500%的增长率。更有众多的教育加盟企业应运而生,而且发展势态良好。

教育培训业果真能*到“大*”?有数字表明,2007年中国教育市场总值增长到1430亿美元,预计2010年前的复合增长率在12%,规模将达到2000亿美元。从利润率上看,教育培训类公司平均利润率在15%~25%之间,而立足**市场的教育培训类公司净利润可达到35%~40%。

从目前的发展状况看,中国的教育培训业尚处于起步阶段,虽然教育加盟培训机构已有近万家,但资金规模超过10亿元的****。教育培训业,还是一座尚待开发的“富矿”。与发展已经比较成熟的 it培训、英语培训、emba培训相比,早教、中小学教辅、职业培训、网络教育、民办学校等细分市场,有着很多投资进入的新机会。

金融危机下,风投基金纷纷在寻找安全的“避风港”。与此相对的是,越来越庞大的失业大军给职业培训机构带去了****。取长补短,富有实力的职业培训机构成了金融危机下风投们眼中的“香饽饽”,大手笔投资不断。而受益于资本力量的助推,职业培训接下来几年里,将进入大步向前的发展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