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见有思有想才有表达,新状元创新教学立足实际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学生时代人在学习知识,更在学习做人。老师引导孩子学习,更在学习的过程中引导塑造学生的思维模式。传统的作文教学,*先在写文章之初就习惯给孩子制定文章主题,制定文章格式。在这样的静态写作当中,孩子在**篇文章或许会相对有内容创新,但**下去,他们的思维就会被文章的各种要求束缚,没有创新内容,没有自己的思想。

这样的状况在传统教学的引导下愈发严重,新状元是以写作教育为主的教育加盟机构,他们力图改善学生创新意识匮乏的现状,新状元教学的创新体现在于品牌教学重在拓展孩子的思想宽度、深度的拓展。

**学生如实细致地感受生活中的丰富内涵,从而加深学生的思想深度,更深切挖掘写作素材,达到文章的内容视角新颖的效果是新状元加盟机构作文教学的目的。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新状元强调“动”态写作,重听、说、视、触觉等感官刺激,给学生自由的想象空间,以丰富的内容为基点,引导他们的思想触角恣意出发,让它们逐渐形成一个*大的网络,攘括多重信息。

丰富的想象力是**生动鲜活写作内容的基础,带领孩子畅游自由想象的空间不仅仅能够让孩子拥有更多的思想创新,更能够让孩子的思想内容丰富,生活更精彩。因为相对来说,孩子的人生阅历并不够丰富,很多东西不曾尝试,因此在写作中就明显会觉得内容干涩、苍白、浮夸等等。

这些都是因为他们没有切实体验,没有自己的思想内容所致。新状元加盟机构除了用心拓展学生思维想象力更致力于拓展学生的生活圈。他们带领学生参观世博,看展览等等的活动,通过多地域实地接触的真实经历让孩子们学会用客观视角看待身边的每一件事物,让想象力的迸发成为建立在实际基础上的腾飞高跃,而不是天马行空的无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