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是城市实力的部分,提升教育水平是国之根本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兴区之要,唯在人才;育人之本,重在教育。实施三二一腾飞计划,需要大量的技术与人才的支持。三水区教育局常务副局长表示,未来三年,***门将以培养本土人才为己任,进一步发展高中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大力支持教育加盟机构的发展。特别是在职业教育方面,依托职业学院、理工学校、技工学校等,结合三水产业发展的需要,大力培养各类高技能技术人才。

未来三年,***门将力求做到,学前教育**化、义务教育均衡化、高中教育品牌化、职业教育规模化的四个突破,切实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针对学前教育学位不足,幼儿园教育水平参差不齐的现状,接下来,***门将积极推进**幼儿园的建设,同时,将加大对民办幼儿园的监管,全面提升幼儿教育发展水平。教育是一个城市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作用。***门还将科学制订《三水区教育发展“十二五”规划》,巩固教育现代化先进区的创建成果,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切实把三水的教育办成能够支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教育。

教育是国之根本,我国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提高人们的平均文化程度,人文素质就会随之提高。教育加强国家建设和发展的前提。教育加盟机构的兴办,体现社会对教育的重视,,同时也是人们意识到教育的重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