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教育优势促进受援,援疆工作呼之欲出的开展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的**高校南京师范大学,在国家启动援疆工作后,主动承担了双语教师培训、基础教育教师培训等工作。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中,全国综合实力****的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等16个单位。在**和改善民生有力、有序、有效的原则下,江苏省充分发挥教育大省、医疗大省的优势,促进受援地发展。

在暑假时,学校的援疆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着,老师和同学就利用休息时间围坐在一起为做好援疆工作建言献策。因为只有教育加盟机构的教育上去了,教育水平提高了,整个经济才能得到发展。

进展还是很顺利的,大概在年底这项工作就能全部完成,对每一个学科的每一门课程都能涉及到。”江苏省在筹备援疆事宜的同时,伊宁市也提前动作,做好了各项对接前的准备工作。已经建立健全对口工作的配套机制和服务协调**制度,统筹规划,完善人才援疆,教育援疆等政策、措施,做好工作准备和项目的追建。中大医院是全国卫生行业20家建设数字医院的**单位之一,在第二轮的援疆工作当中,医院希望把他们在建设数字医院中总结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到新疆去。

目前,江苏省确定了突出城乡居民住房建设;支持教育加盟事业;促进产业合作;选派或者培养人才四个方面的**工作。以**主导、企业参与、社会支持相结合,来把我援疆工作做好,把我们全省人民对新疆的这片爱心、感情充分的发挥好,做好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