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教育丰收,先从认识孩子个性开始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教育问题,向来都是让家长*为头疼的。很多家长都会拿自己的孩子和别家的做比较,为什么同样的条件,同样的教育,自己的孩子就和别家的有那么多的差距呢?其实这个比较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每个人孩子都是一个*特生命个体,他们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个性,不同的思维方式,对一些问题的反应,也自然是不同的。而这个时候,家长需要做的不是追究孩子为什么没学好,而是先要了解孩子的个性,从性格入手,我们的教育方要简便的多。

教育加盟机构业内相关认为告诉笔者,孩子五、六岁时,进入了学前班这个**的环境中,他的性格特征将比从前任何时候都表现得更加明显,甚至会影响到孩子受教育后的表现。教育加盟机构**认为,外向型的孩子在与他人交流和讨论的过程中,学习得效果*好。

但是他们往往比内向型的孩子更顽皮。那些在课堂上总爱捅捅别人、交头接耳,或者不举手就发言的孩子,通常都是外向型的性格。内向型的孩子喜欢通过观察与思考的方式来学习。老师往往会表扬他们安静而且从不插话,但可能就忽视了他们在课堂上的感受。

外向与内向都是健康的性格特征,然而害羞却被认为是不健康的。教育学家说,羞涩的孩子不适应与他人相处,通常是因为他们怕自己的想法和行为被别人否定。其实内向型性格的人**没有必要过于在意他人的看法;他们仅仅在与人交流时不像外向型人那样直接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