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双眼,认清教育市场的真假孙悟空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曾几何时,我们可能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学好数理化,走遍**都不怕。有人可能会说,这是对教育的偏见,如今都已经倡导素质教育了,数理化的学习教育也应该淡化了吧?其实不然,时至今日,我们仍然可见数理化的重要性,特别是数学,它在整个学校教育过程中都一直担任*屈一指的角色。虽然如今我们大力提倡综合性人才,但是数学作为一门基本的学科,是永远都不可能偏废的。它仍然是教育的重中之重。下面我们就和加盟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教育加盟机构张先生告诉笔者,数学作为学生应试考试的必考主课,一直是学生应考拿分的关键。经调查,百分之八十的高考状元都将数学作为自己的优势科目,可见学好数学的重要性。据了解,我国现有数学培训市场百分之九十以上为奥数培训,这让很多学生和家长深受其害。但面对着鱼目混珠的教育市场,我们并不能一棒子打死的认为我们就没有好的教育培训机构。其实佳一数学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培训机构。

它以指引学生爱上数学,爱上学习为己任,**性的研发出改变中国数学教学模式的动态数学教学法,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奠定了成功成才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