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幼儿教育市场变得更阳光些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的日子里,雁江区婴幼儿早期教育及*生子女教养**基地,联合一些幼儿教育连锁加盟园举办了“爱在春天”为主题的婴幼儿早期教育亲子户外活动,为婴幼儿早期教育及*生子女教养这棵小苗在雁江大地茁壮成长注入了春天的甘露。在活动中,幼稚园老师们按照区人口计生局对婴幼儿早期教育及*生子女教养的培养**、培养步骤、培养方法的要求,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动感操、分组徒步踏青、家庭拔河赛将活动推向**。在“击鼓传花、抓小鱼、蹲蹲乐、踩气球……”等趣味游戏中尽情释放亲情的快乐和幸福,为提高人口素质,构建和谐家庭**了良好的氛围。2010年,雁江区作为资阳市人口早期教育试点区以来,工作推进有序,****。

一是**重视。

该区先后制定并**了“资阳市雁江区开展人口早期教育工作方案”、“雁江区2010年人口早期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和“雁江区2010年0-3周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考核评估内容”等规范性文件,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组织**、经费投入、工作**、工作方式。

二是加强协调。

区人口计生部门积极协**育、卫生、财政、妇幼保健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实施,为顺利推进人口早期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前置条件。三是积极准备。通过实地考察确定人口早期教育试点单位、举办人口早期教育培训班、选送计生服务技术人员参加全省人口早期教育咨询师培训等工作,为实施人口早期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是开展活动。通过“亲子互动”、“集中教育”、“个性培养”、“趣味辅导”、“信息建档”等活动,为人口早期教育**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