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思维学科英语儿子的“英语系统”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记得小时候,教初中英语的母亲指着路旁水果摊旁的香蕉对我说:“那是banana。”自那时候开始,我看到香蕉都说:“看,那是banana!”邻居们都说,好洋气的小妞,对我投以和蔼的笑脸。所以从小我便体会着日常英语对塑造整个人格的潜移默化的影响。

如今我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多么希望他能够早日在一个“英语系统”中接受从文化层面到日常对话的全盘英语学习。我希望自己的孩子成为一个“中西合璧”的**人才!于是先生和我一边自己教孩子,一边四处打听比较安全又**的儿童英语培训加盟机构。一个在外企的朋友告诉我可以找科蒂思维学科英语。他告诉我科蒂思维学科英语是中国*家美国daycare,包括孩子3-12岁的同步学科英文,平常都是标准的美国课堂式教育。甫一听之,正合吾意。适逢周末,拉着先生抱着儿子先去科蒂思维考察一番。

刚一下车,看到科蒂思维学科英语的建筑我就“fallinlovewithit”(一见钟情)了,和美剧里看到的美国校园建筑非常像,于是心情变得明媚起来。进去以后,科蒂思维学科英语的服务人员热情地领着我们参观。我感到这里就是一个欢乐的儿童乐园。孩子们用英语做游戏,有外教在一边大声鼓励着:”Great!Youarethebest!”儿子甚至跟着小朋友们念念有词起来:”zebra,elephant,tiger……”我和先生笑眼注视着儿子,心中已然明了科蒂思维学科英语就是我们要给儿子寻找的“英语系统”,我们的眼中出现这样的愿景:“三岁的儿子,在科蒂思维玩耍;六岁的儿子,身处真正的美式课堂学习;十岁的儿子,搭着科蒂思维学科英语的快艇去大洋彼岸观光;十二岁的儿子,已然是中文英文思维俱佳……”

现在我们已经把儿子送到了科蒂思维学科英语培训加盟机构,这个我们认证的“英语系统”,只愿儿子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