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起之声再响山城,重庆美女的呐喊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OLe!OLe!力帆是我们信仰,我们站在看台之上,为你一路高歌……”这*让人熟悉的歌曲,在上个月开始再次响彻山城,无论重庆的天气是烈日当头还是倾盆大雨,一群身材*辣的重庆美女们都会出现在奥体中心9区为球队加油助威。

她们有些是支持了力帆十余年的铁杆粉丝,也有不少是刚喜欢上足球的新人,重庆美女所组成的球迷队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而通过**搜索,“重庆力帆”的**贴吧,19岁的曾麒燕因其靓丽外形,被众多网友评为重庆*美女球迷。

而今年23岁的李维娜竟然是力帆吧吧主,别以为她年纪轻轻,她拥有15年追求的经历,堪称为骨灰级的粉丝,她坦言,自己拥有八位力帆队球员的亲笔签名照及三件球员球衣。为什么雄起之声会再次响彻山城呢?在赛季中甲联赛至今,重庆力帆一路势如破竹,长期霸占联赛积分榜*,让沉寂多年的山城足球再次被点燃了,而之前一直不关注中国足球的球迷也开始为重庆力帆所呐喊。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