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德英语分享:创业者的8个经典提示(二)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提示十七:天道不酬勤,价格有误区为事业费劲心机,相信天道酬勤,然而产品却仍然不**,为什么呢?其实很多时候*关键的问题不就在创业者的价格意识,很多创业者落后的价格意识,要么使产品定价过高使消费者望而却步,要么使产品过于实在而使消费者提不起消费的欲望。

提示十八:不识**走四方,盲人摸象梦难成自古以来,**和经济便是一对紧密相连的孪生.在中国这种特殊的**背景之下,创业要取得商业上的辉煌业绩,除了从经济方面入手之外,如果不懂**,显然不能获得成功。

提示十九:不战而屈人之兵,谈判无术妄自叹在现代经济生活中,谈判可以说是无时不在,无处不在,每一个要求的满足,每一项寻找的满足的需要,都可能诱发谈判.而创业企业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更离不开谈判.如果创业者谈判无术,往往使自己的事业的经营中处于一种劣势的地位,发展处处受到限制。

提示二十:人生健康是**,工作狂人非所宜创业是一种富有挑战性和**性的职业.而其中的艰辛也不是一般人所想象的,这些常使创业者感到一种压力,然而整个世界即将迎来21世纪的今天,那种工作狂式的生活方式正受到社会的抛弃.不会生活和休息的人,不是一个合格的创业者。

提示二十一:不以为然轻法律,多半创业夭中途在创业者的过程中,懂法、知法、守法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条件.创业者如果不懂法、不知法、不守法,其事业必然会夭折。

提示二十二:人在商海是非多,防骗反骗须细思任何一个创业者在商海中搏击,都会遇到一些骗子所设的“陷阱”,或大或小.一旦这些骗子得利,创业者要么血本无亏,要么苦心经营事业顷刻之间化为乌有.

菲尔德**少儿英语,作为美国纽约菲尔德斯顿文理学校在中国大陆的*个专业高端的**少儿教育品牌,致力于为中国2-12岁的孩子提供****品质的教育;菲尔德**少儿英语,秉承“在中国上纽约私立名校”的模式定位,系统引入纽约菲尔德斯顿文理学校的幼儿、小学的课程和教学体系,课堂更多以鼓励、探索、激发兴趣为主,孩子们是课堂的主体,学习的主动参与者。菲尔德英语课堂中使用的高科技多媒体互动课件,是风靡全世界的芝麻街口语OpenSesame,芝麻街更是美国优秀文化的代表。很多到菲尔德体验和学习的家长都惊异于孩子英语学习兴趣的显著提高,同时发现孩子的习惯、素质也迅速得到培养,这正是菲尔德**少儿英语倡导的让孩子在轻松、快乐习得英语的同时,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和优秀的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