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袋鼠早教加盟条件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亲亲袋鼠早教好不好?亲亲袋鼠早教源于澳洲,世界上*个以脑神经医学理念为教育基础的亲子机构。从品牌创立发展至今,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以及澳洲学者联合会(ASG)认证和**的**婴幼儿启育机构。亲亲袋鼠早教不仅受家长们的认可,还备受投资者们的看好。目前,国内已成立了60多家分中心,加盟亲亲袋鼠早教的投资者络绎不绝。那么,投资加盟亲亲袋鼠早教需要哪些条件呢?

亲亲袋鼠早教加盟条件:

1.投资加盟者要热爱教育行业,并愿意投身婴幼儿教育事业;

2.有爱心、责任心和使命感;

3.亲亲袋鼠早教加盟商要拥有一定的管理及销售能力,能按时完成总部制定的销售计划;

4.具备一定的投资和风险承担能力;

5.亲亲袋鼠早教加盟者要认同并接纳总部的教育理念、教育体系、指导、管理和监督,有良好的信誉和契约精神;

6.有对中心运营有帮助的社会资源和人脉资源。

目前,亲亲袋鼠早教总部正在招商中,针对加盟商总部提供全面完善的加盟支持,让你轻松经营无后顾之忧。亲亲袋鼠早教加盟条件简单,只要投资者满足这些条件就可成为亲亲袋鼠早教加盟商成员之一。***不多,机遇就在眼前,亲亲袋鼠早教诚邀你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