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边出现符号,小心被盗贼盯上了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在你家门外,发现有类似“√”、“×”、“△”等符号,别以为是儿童的恶作剧,你可能是被盗贼盯上了,在重庆巴南区莲石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嫌疑人透露了先做记号再行窃的“潜规则”。

在巴南莲石某小区的一名盗贼在行窃之后被户主当场抓住,扭送到派出所后对自己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通过对其的审讯,重庆警方还获得了一个新的信息,对于每次盗窃,盗贼们都是有组织的活动,提前“踩点”留下记号后作案行窃。

盗贼李某声称表示,“同行”都有类似标记,分别代表了房门型号、住户情况及行盗风险等信息,事后,民警对辖区内各小区加大了巡逻力度,并且在不起眼的地方发现了分币标注的符号等,而目前这些符号都已经被清理,案件也进入了进一步办理中,不过值得提醒大家的是,自家门边有类似的不明标识,请小心警惕,立即清理,同时向当地派出所提供线索。

标签: 重庆防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