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文化广场举行徐思众珠心算儿童才艺比赛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月12日,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教育局和宁波文化广场联合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神算子”比赛----宁波徐思众珠心算儿童才艺比赛。来自宁波新城**实验小学、江东实验小学、江东第二实验小学、江东中心小学、曙光小学的59名学生参赛。江东区教育局局长杨飞华,宁波文化广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志勇,我国**珠心算教育**徐思众等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76+15-70+38-47=?”“29+31-17+58-6=?”…… 主持人一口气报出了10道题目,每道题目之间的停顿*多只有2秒。记者赶紧手忙脚乱地记下来,但记全数字的题目仅5题。抬头一看,参赛的孩子们已经全部在答题纸上写下了答案。题目越来越难,但小小“神算子”们依然能够在2秒左右的时间内,报出正确的答案。两位家长还掏出计算器和孩子们进行比赛。主持人报题:“58+37-36+45-22+37=?”孩子们马上异口同声地回答:“119”。而此时,两位家长拿着计算器才按了头两个数,难为情地败下阵来。更神奇的还有“一心两用”,小选手们一边拍球或跳绳,一边听主持人报题,报数声刚落,不到1秒钟,小选手们的答案就出来了。

组织此次比赛活动的主办方宁波文化广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经宁波市人民**批准设立的国有全资文化企业。宁波文化广场是纵跨“十一五”、“十二五”宁波市规划建设的大型公共文化综合体项目,占地22公顷,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2.5亿元。项目涵盖**影城、科学探索中心、儿童娱乐、教育培训等九大主题。

2012年2月9日宁波文化广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徐思众珠心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徐思众珠心算”教育合作协议,成为宁波文化广场四个教育培训项目之一。去年4月9日该项目开始运营并在宁波新城**实验小学、江东实验小学、江东第二实验小学、江东中心小学、曙光小学等5所小学开始实验,一年级的学生经过短短几个月的培训,个个掌握了这种“徐思众珠心算”方法,而且教学效果非常神奇!徐思众珠心算是整个宁波文化广场试运营的**个对外教育培训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