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加盟应选择重视“内功”的品牌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品牌林立,运营理念各不相同,有意加盟教育培训的加盟商应选择重视“内功”的品牌。这样的品牌往往更具实力,能为加盟商带来更多的收获。

随着教育理念的转变,家长对早教和少儿培训教育的重视程度日益增加,愿意把更多的家庭资金投入到儿女的教育中去。在这样的背景下,教育培训市场逐步壮大,吸引了众多加盟商的目光。然而,中国教育培训市场品牌众多,各个品牌的运营理念各有不同,有些品牌乐于在门店装修上大做文章,**强调包装的重要性;有些品牌则更重视修炼“内功”,坚持新课程课件的引进,并不断完善对加盟商的支持和服务。对于加盟商而言,重视“内功”的品牌是更好的加盟对象。

不断推出新颖课程课件加强学员和家长对品牌忠诚度

在林林总总的教育培训机构中,重视“内功”的品牌会引进具有**水平的课程、推出更具吸引力的教学课件,让学员每隔一段时间就能有新的课堂体验,这种持续不断的感官刺激会加强学员和家长对品牌的忠诚度,促使家长让自己的孩子继续在该教育培训机构学习。

“乐兜儿童成长中心是重视“内功”的品牌之一。”一位长期浸润教育培训投资的加盟商向记者介绍说,“乐兜引进了英国幼儿园教学体系。这套体系被英国教育标准局评为*优体系,涉及学科包括英语、教学、艺术、音乐等。上课的时候,教师会以iwb为媒介,通过大量的动画教材在师生互动与生生互动中,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兴趣,使学员产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除此之外,乐兜还引进了augmentedreality(模拟情景3d教学)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让普通单词卡片和书本出现意想不到的3d画面和生动准确的英文发音,改变了机械学习英语的枯燥,点燃学员学习英语的热情。

这些新颖的课程和课件已经获得了家长和孩子的好评,为乐兜和其加盟商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因此,调查了解教育机构的课程和课件也是选择加盟品牌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完善的后期支持体系“全方位”服务加盟商运营

据调查,在有意加盟教育培训机构加盟商中,70%的人表示投资教育品牌后不知道如何运营。很多教育机构存在的无支持现象,更导致加盟商坎坷重重。加盟商在选择教育机构时,应详细了解其支持体系。精通“内功”的教育机构,会给予加盟商“全方位”的扶持帮助。

记者了解到,在对加盟商的支持服务方面,乐兜提出了“生态式”支持理念。乐兜会在授权支持中从授权和作者自身条件出发,在不损害品牌利益、形象的前提下,协助加盟商前期顺利运营,支持加盟商提升教学品质、稳定教学团队,帮助加盟商在当地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有了教育培训机构的多方面支持,加盟商就能够迅速了解教育行业的运营规则,加盟商会在成长的路上走得更为顺利。

从以上分析可以看出,唯有重视“内功”,教育机构才能在课程优势、加盟商支持服务体系方面更上一层楼,而两个方面正是教育机构获得家长认可并使加盟商迅速**的核心条件。总而言之,选择勤于修炼“内功”的教育培训品牌将为加盟商带来更多希望与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