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创新办学,加盟“支持”优势多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有这样的心理,好的东西总能引起我们的喜好之心。比如,好吃的食物,知名的服饰品牌等等。随着家长们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度提高,一些知名的教育品牌是他们选择的对象。

“昂立**教育”是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推出的一个全国连锁的教育品牌,由上海昂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发展。在当下的一先进的社会当中也拥有着广阔的人气,昂立教育帮助无数个孩子完成她们的学习梦想。昂立教育从大区到总部,是一个有向心力的**团队。依托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的强大的资源优势,**名校雄厚的师资、丰富的教育资源,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在少儿英语教学上*辟蹊径,通过与**上多所**大学的合作,建立起一套适合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系列教材体系和科学的教学模式。以“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享受学习英语的快乐、自信、**”为使命,以“**的英语培训品牌、覆盖全国的英语培训学校”为目标,提出了“不走弯路、快乐进步”的教学口号。

昂立教育人事支持

昂立教育员工招聘支持

加盟校只需要提前一周提出申请,就会得到支持中心代理招聘的支持;

昂立教育培训支持

总部根据加盟学校的要求,为加盟学校进行教师、教务长、课程咨询员、前台主管、市场人员、校长等岗位的培训;

昂立教育外派支持

根据加盟校的要求和发展的必要,总部可以外派教师、教务长,以及市场人员进行短期或者长期的支持,帮助加盟校应对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暂时困难,为您的成功提供一份**。

教研、研发支持

昂立教育总部每年投入三千多万研发经费,组织****对教学产品不断开发和研究,保持我们与竞争对手的产品优势。目前以研发30多套幼少儿教材,配套开发了全国*先进的flas***片及网络课程;

专门的教研团队,**教学教法的动态改进提高,新教学产品的快速消化普及,并通过网络和不定期的强化培训,与各分校共享教研成果;模板化教学方式及教材教案,**全国分校教学质量统一达标;

昂立教育教学互动支持

通过网络平台,接待来访,到场指导等方式为各地加盟学校进行教学答疑。

昂立教育教研拥有强大的师资培训队伍,**的研发团队,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十余年来,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研发项目管理经验,无论是英语、课后学校、幼儿学校、教材、教法、教案、教具等任何形式的产品,昂立都能够自行研发设计,期间所锻炼出来的经营及研发的近百位管理和教学**,如今已经成为了各大区授权咨询辅导学校*强有力的人力资源**。

昂立教育是上海着名的教育培训机构,被学员誉为“高分摇篮”的学习深造圣地,昂立屡创显赫通过率,连续10年通过率沪上居首,“上海十大品牌教师”也因为昂立在教学上的**表现,而被轻松收入囊中。昂立教育经过近20年发展,在全国数百所城市发展了近千家学校,成为目前全国规模*大的青少年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