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乐咪教育优良品牌成就孩子幸福人生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专业的,涵盖教育范围广的教育机构,卡乐咪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对孩子进行全方位的教育辅导,让孩子轻松掌握各种知识。卡乐咪教育加盟依托交大的先天性高校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

卡乐咪教育是国内**家专业的儿童活动服务供应商和企事业家庭日活动外包商,我们本着‘服务至上、创意为本’为企事业机构提供专业的个性化活动管理服务。

业务范围从企业户外拓展、年会庆典、趣味运动会,企业家庭日到各类社区活动,以及各类儿童促销活动策划,儿童产品推介会,儿童聚会派对和各种对外营销**以及文体公益**活动的承办。旨在为企事业机构塑造健康向上的内部文化以及构建和谐融洽的内部关系,卡乐咪教育并对外树立优良的品牌和产品形象。使之‘对内修功固本,对外拓展延伸’,从而为您的机构提高社会影响力或增强整体的市场竞争力。

“植根中国、长远发展”是卡乐咪 s&sworldwide公司对中国的****和在华业务拓展的宗旨。为0~12岁儿童提供健康、创意、互动的环境,卡乐咪为家庭及教育机构提供来自美国2万多种的产品及丰富的游戏项目,使孩子在体验快乐的同时,学会放松和解决冲突,卡乐咪教育更提升专注能力、**能力、运动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人生成长技能,让孩子拥有快乐的童年,幸福的人生。

1.卡乐咪教育专业活动中心(卡乐咪**儿童俱乐部活动中心).户外活动场所(棒球足球),以及各种场地资源。

2.卡乐咪教育活动器材:服务于北美50万个机构的美国s&sworldwide,专注于儿童娱乐学习产品领域,所提供的活动产品新颖多样,每季更新,老少咸宜。

3.卡乐咪教育中外专业教练人材:专业团队活动教练,卡乐咪与美国职业棒球联盟(mlb)合作,启用职棒选手担任教练,不遗余力**这项团体性**的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