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美婚庆姐妹花,打造第一婚纱品牌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并非真正的亲姐妹,却因为高中结缘之后就一直形影不离,一起生活、一起玩耍、一起创业,两人合伙打造婚庆工作室,还自诩为重庆*美婚庆姐妹花?

在南坪UG优格婚礼工作坊,两个女**忙前忙后,虽然都是90后,但是她们热情的服务却显得极为老练,两年前,作为姐姐的小嫒,大学毕业之后辞去了电视台的工作,在一个婚庆公司打工半年,学到了一些必要的技能之后,也为她创业路上铺上了基石。

由父母赞助投资,两人合伙开办了一个婚庆工作室,因为姐姐积累了很多人脉和经验,在她的带领下,现在工作室每月可以*取到4-5万,为了分工明确,她们用*到的*,又开了一家名荟精品店,姐姐专职管理婚礼工作室,妹妹专职管理精品店。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