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珠海中秋节天气预报  珠海中秋节旅游地推荐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快到了,今年中秋节放假三天,朋友们想好去哪玩了吗?那么给大家**一个地方珠海,珠海是个不错的旅游城市,那先来看一下2014年珠海中秋节天气预报情况,那时的天气会适合出去玩吗?赶紧来看看我们准备的2014年珠海中秋节天气预报情况吧。提前了解,可以帮你早早规划好那时的出行。

2014年珠海中秋节天气预报情况具体如下:

中秋节前**

28℃~35℃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28℃~35℃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多云

27℃~34℃

微风北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年珠海中秋节天气预报情况,再来看看珠海旅游景点:

圆明新园

圆明新园占地1.39平方公里,水域10万平方米,建筑物体按1:1比例**了享有万园之园美称的北京清代圆明园的主要景观。

丽岛银滩

东澳岛位于万山群岛中南部,面积4.62平方公里,是百岛之市珠海市海上旅游的**海岛。东澳岛气候温暖,雨量充沛,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达82%。

鹅岭共乐

共乐园位于唐家镇鹅岭北麓的山岗之上,依山傍湖,风景幽美,原是清末民初政界名人唐绍仪的私人花园,始建于清朝宣统元年,占地500多亩,用6年时间分期修建而成。

渔女香湾

珠海渔女景区包括:珠海渔女石雕、香炉湾、石景山景区。

珠海渔女石雕矗立在珠海市区风景秀丽的香炉湾畔,体态婀娜,风姿绰约,颈戴项珠,腰系网具,裤脚轻挽,双手高高擎举一颗闪闪耀眼的明珠,犹如昭示光明,奉献珍宝。

这座石雕像,身高8.7米,重10吨,用花岗岩石分70件组合而成,它是我国**座大型海边雕像,是中国**雕塑家潘鹤的杰作。

上面就是关于2014年珠海中秋节天气预报情况,由于时间比较长,仅供参考!从上面可以看出中秋节期间珠海的天气以晴为主,温度还是比较高的。另外,也可以从上面的景点介绍中,选择好自己喜欢的地方,到时让你方便出游。愿朋友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