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北中秋节天气预报 河北中秋节有哪些地方好玩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下一个小长假,我们知道中秋放假三天,在这个难得的假期时里,我们除了回家与家人团聚,一起吃吃月饼,一起赏赏月,朋友,你还打算与家人一起来河北旅游吗?若是,就需要提前关注好2014河北中秋节天气预报呢。2014年河北中秋节适合出去玩吗?下面一起来看看2014河北中秋节天气预报吧!及时地了解,可以提前规划啊。

下面,先来看看2014河北中秋节天气预测具体如下:

中秋节前**

多云转阴

21.1℃~28.7℃

2级东南风

中秋节当天

多云转阴

20.5℃~29.8℃

1级东北风

中秋节后**

晴转阴

21.1℃~28.3℃

1级东南风

从上面我们知道了2014河北中秋节天气预测后,我们再来看看河北中秋节有哪些地方好玩呢?

清代**猎苑-木兰围场。

位于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县。历史上的木兰围场主要由现在的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和红松洼国家自然保护区等三大景区组成。这里位于内蒙古高原与冀北山地的交汇地带,地形结构和植被复杂。浩瀚的林海与大面积天然草原浑然一体,优美壮观。“千里松林”以前是辽帝狩猎之地,同时它又是清代皇帝举行“木兰秋猎”之所。在距今300多年前,这里曾被清王朝皇室看中,辟为“木兰围场”。

白洋淀荷花大观园。

它坐落在国家4A级旅游区、河北省**风景区、河北省湿地保护区安新县白洋淀景区内。在占地2000亩的荷花大观园内,栽植着300余种荷花,品种多而美,景色雅而奇,大观园内有五区(迎宾区、服务区、餐饮区、采莲区、观景区)、四园(精品荷园、静心园、垂钓园、民俗园)、三港(泊船港、观鱼港、休闲港)、二滩(沙滩浴场、休闲滩)、一山(观景山)。

园内有十里环园路、百顷荷花塘、千丈赏花桥、万米船航道。白洋淀荷花大观园是我国目前种植面积*大、荷花品种*多的生态旅游景点。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了解了2014河北中秋节天气预测,也知道了不少河北中秋节好玩的地方。那么,中秋来时,请再次关注那时的天气,让朋友们在休闲之余,享受到河北的美景带来的快乐。与家人一起,过一个充实的中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