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南中秋节天气预测 河南中秋节可以去哪些地方旅游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说到河南,我们知道那里是很引人注目的地方,每年的中秋节,河南都会迎来很多的游客。这样,朋友,今年的中秋节,你打算与家人一起来河南看看吗?若是,你肯定很关心2014河南中秋节天气吧。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交流看看,2014河南中秋节天气预测如何?

河南属暖温带-北亚热带过渡型大陆性季风气候。在太阳辐射、地形地质、大气环流等因素的的共同作用下,形成了冷暖适中、四季分明、雨热同期、干冷同季等特征的气候。这样,2014河南中秋节天气预测具体如下:

中秋节前**

多云转阴

23.3℃~32.8℃

1级东北风

中秋节当天

晴转阴

22.8℃~33.3℃

3级东北风

中秋节后**

多云转阴

26.7℃~32.2℃

3级东北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河南中秋节天气预测,再来看看河南有哪些美景吸引着人们呢?

云台山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以*具特色的“北方岩溶地貌”被列入*批世界地质公园名录。同时又是河南省**一个集****风景名胜区、国家 ****A级景区、国家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国家猕猴自然保护区七个***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190平方公里,含泉瀑峡、潭瀑峡、红石峡、子房湖、万善寺、百家岩、仙苑、圣顶、叠彩洞、青龙峡、峰林峡等十一大景点,还有亚洲落差*大的瀑布云台瀑布。

八里沟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点

八里沟瀑布雄伟壮观,瀑布落差157米,宽5米,*大流量20个,一年四季不断。瀑布下面雾气蒸腾,凉气袭人。若天气晴朗,阳光直射,彩虹飘带,七色俱全,忽隐忽现。身临其境,使人观之不舍,乐而忘返。观瀑前行,即到天梯,天梯挂于一线天两边,沿途美景吸引人呢。

看着上面的2014河南中秋节天气预测和河南中秋节浏览的美景,朋友,你喜欢吗?心动吗?那么,可以早做好打算,看看中秋时要到哪些地方来看看,到时来感受汇聚着中华文明发生源头的河南,让我们与河南相约,收获一份中秋好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