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北中秋节天气预报  2014年湖北中秋节旅游地推荐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中秋节,我们知道这是家家团圆赏月的日子,赏月需要好天气,那么2014湖北中秋节天气如何呢?湖北中秋节三天天气情况怎么样?湖北中秋节哪里好玩,今年的中秋快要到了,而想要到湖北旅游的朋友,你*好了解好2014湖北中秋节天气怎么样呢?因为提前知道了,可以规划好出游的日程。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享2014湖北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形如何?

中秋节前**

多云

26℃~36℃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27℃~38℃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多云

27℃~37℃

微风北风

从上面了解了2014湖北中秋节天气预报以后,我们来看看湖北中秋节哪里好玩呢?

三峡大坝

很多朋友都是听说过三峡大坝的,这样,2014年湖北中秋节旅游也记得一定来这里看看啊。来这里看*大的水库那肯定是很好的事情,还可以去看展览馆、坛子岭园区等景点,玩不完的哦!

龟山

位于武汉市汉阳城北,为武汉市名胜古迹较多的三山之一。前临大江,北带汉水,威武盘踞,和武昌蛇山隔江对峙。有禹功矶、禹王庙、摩崖石刻、晴川阁遗址、鲁肃墓等古迹。在龟山月湖侧畔,建有古琴台,又名伯牙台。相传古时伯牙在此鼓琴,和钟子期相遇,留下了“高山流水”的千古佳话。

武当山位于湖北省西北部的丹江口市境内,山势险峻,纵横400多公里。有着宏伟的古建筑群,主要建筑有金殿、紫霄宫、遇真宫、复真宫等,建筑规模超过了五岳,其中紫霄宫的道宇楼阁就有800多间,全山的建筑超过了2万间。武当山山峦清秀,风光壮丽。自然景观有七十二峰,三十六岩,二十四涧,十一洞,十石,九泉等。

怎么样,朋友,当你从上面的介绍中,知道了2014湖北中秋节天气预测详情。这样,可以根据天气预报,适当地安排好中秋时的出行计划,让自己过一个充实而有条理的中秋节。让湖北的美景,充实今年的中秋节吧。朋友,你说是不是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