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夏中秋节天气预测 中秋节宁夏旅游的地方推荐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宁夏,朋友,你肯定知道它位于“丝绸之路”,曾是东西部交通贸易要道,古今素有“塞上江南”之美誉,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那么,今年的中秋,你打算来个宁夏中秋节旅游吗?若是,你定是很关心2014宁夏中秋节天气预测和有哪些美景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 2014宁夏中秋节天气预测吧。

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介绍2014宁夏中秋节天气预测,供大家参考。

中秋节前**

21℃~35℃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22℃~36℃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22℃~37℃

微风北风

当我们从上面了解了2014宁夏中秋节天气预测,再来看看宁夏的美景如何?

中秋节宁夏旅游的地方**:西夏影视城

坐落于银川市东13公里处的西夏影视城,原来是座临河(黄河)的兵营,俗称"横城堡",这里是明清灵武市八景之一的"横城古渡"的旧址。

中秋节宁夏旅游的地方**:沙湖

地处贺兰山下、黄河岸边,距宁夏**自*区*府银川38公里,景区总面积为80.10平方公里,22.52平方公里的沙漠与45平方公里的水域毗邻而居,构成了西部罕有的沙漠湿地特色景观。因其融江南水乡之秀丽与塞北大漠之雄浑为一体,被誉为“塞上明珠”。

中秋节宁夏旅游的地方**:青铜峡一百零八塔

位于青铜峡大坝之西陡峭山坡上的108塔,是始建于西夏时期的喇嘛式实心塔群。一百零八塔,建在一排排被人工铲削成阶梯式的山崖上。塔基除*高处的**行一座为方形外,第二行以下均为单层八角形须弥座。塔身除**行一座较大,高3.5米外.其余的高度均在2.5米左右。

朋友,看着上面的这些2014宁夏中秋节天气预测和宁夏中秋节旅游**,风景特色各不相同,真是让人向往和心动啊。那么,就请早早地计划好吧,等到中秋时,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起来感受宁夏的美丽和*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