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福建天气预测 福建中秋去哪里旅游推荐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秋节福建天气预测

生活中,我们都盼望着中秋的到来,特别是中秋打算到福建的朋友,你定是知道那里是美景众多的地方,它的厦门更是很多朋友心中的向往,那么,今年的中秋小长假快要到了,朋友你既然打算利用中秋节去福建旅游,那么,就需要提前关心2014年中秋节福建天气预测的情形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它的解答。

那么2014年中秋节福建天气预测怎么样呢?具体预报如下:

9月7日:

多云  26℃~34℃  微风北风

9月8日(中秋节)

多云  26℃~34℃  微风北风

9月9日:

大雨-暴雨  24℃~28℃  4-5级东北风

了解了2014年中秋节福建天气预测详情,我们再来看看它*美的景点如何,福建中秋去哪里旅游**?

到福建,先要去厦门呢。

厦门到处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犹如一幅展开的画卷。环岛路的清幽、厦大的儒雅、鼓浪屿上缭绕的琴音,倾诉的都是挥之不去的浪漫情怀。大八景、小八景、景外景,构成了这座花园城市*妩媚的脸庞,鼓浪屿和环岛路则是人们对这座城市*真的记忆。除了赏美景,也要及时关注2014年中秋节福建天气呢。

再到龙岩来看看

龙岩东与福建省泉州、漳州两市接壤,西与江西省赣州市交界,南与广东省梅州市毗邻,北与福建省三明市相接。龙岩是距离厦门*近的内陆邻海城市,也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延伸两翼、对接两洲、拓展腹地的交通枢纽与重要通道。

龙岩是**的旅游区。龙岩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目前已初步形成“红色之旅”、“客家之旅”和 “生态之旅”等一批特色旅游产品。

朋友,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这些2014年中秋节福建天气预测介绍,当我们打算利用中秋这三天好好玩玩,尤其是打算去福建的朋友,千万不要忽视天气预测的相关内容,才更**出门旅游的顺利。特别是9号预报有雨,要多注意。只有提前做好了准备,才会玩得更潇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