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北戴河天气预测 中秋节去北戴河旅游攻略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秋节北戴河天气预测

朋友,一说起北戴河,我们知道那里气候宜人,自然环境优美,非常适合居住或旅游。你可能不是居住在那里,但你不能不来北戴河旅游呢?目前就有大好时机来到了,中秋节游北戴河是不错的选择。那么2014年中秋节北戴河天气预测会是怎么样?今天,我们就来交流分享看看2014年中秋节北戴河天气预测详情。

下面先来看看2014年中秋节北戴河天气预测具体情形:

中秋节前**

23℃~30℃

微风北风

中秋节当天

多云

22℃~29℃

微风北风

中秋节后**

23℃~29℃

微风北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年中秋节北戴河天气预测,我们再来认识一下北戴河,也看看它有哪些美景呢?

北戴河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它犹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渤海湾北岸中部。青山,山光积翠;一汪碧水,水色含青。北戴河海滨环境优美,风光秀丽。风景区西面是婀娜俊美的联峰山,山色青翠,植被繁茂。每逢夏秋季节,山上草木葱宠,花团锦簇,各种松柏四季常青。戴河如练,沿山脚婉蜒入海。山中文物古迹众多,奇岩怪洞密布,各种风格的亭台别墅掩映其中,如诗如画。

北戴河海滨,是人间的伊甸园。北戴河境内土壤为棕壤和潮土。主要植被类型有温带常绿针叶林、落叶阔叶混交林、灌丛草坡和盐生草甸等。北戴河境内有两处城市森林,使拥有一片蓝色海洋的北戴河,又拥有一片“绿色的海洋”。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滩宽浪缓,沙明水碧,绿树成林,峰峦隽秀,使北戴河**具备了当今世界海洋旅游的五大要素:海洋、沙滩、空气、阳光和绿色。在这里适宜进行日光浴、空气浴、海水浴、热沙浴、森林浴,是康复疗养的*佳之地。

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

位于奥林匹克大道东侧,总占地面积15.56万平方米。内有展示**会起源及历届发展的以“****”为主题的浮雕墙,**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及其他七位主席的雕像,四十五位中国****的手印、足印和签名,大型音乐喷泉,58件单体雕像,各种名贵树木及篮球场、标准运动场、门球场、网球场、足球场、轮滑场、老年及儿童活动中心等运动健身场。奥林匹克*大的雕塑有不锈钢制成的*大和平鸽可细细观察又会发现那是一把正在燃烧的*炬。

朋友,从上面我们了解了2014年中秋节北戴河天气预测,也知道了不少北戴河的相关内容和美景。我们知道北戴河是秦皇岛城市之一,受海洋气候的影响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常年保持一级大气质量,****,没有噪音。这样美好的地方,今年的中秋,我们得来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