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连去港中秋节天气预测 连云港中秋节哪里比较好玩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连去港中秋节天气预测

朋友,今天,我们聊一个话题,你定是有兴趣的。你知道古典名著《西游记》描写的花果山下,有一座“烟霞散彩,日月耀光”的海港山城——这就是连云港吗?那么,随着中秋节小长假的即将到来,来连云港看看,该是美好的选择了。不过,得了解好2014连云港中秋节天气预测详情呢。

下面我们来说说2014连云港中秋节天气预测具体如下:

中秋节前**

雷阵雨

25℃~30℃

4-5级东北风

中秋节当天

25℃~31℃

5-6级西北风

中秋节后**

多云

26℃~33℃

3-4级西北风

我们知道了2014连云港中秋节天气预测后,再来了解一下连云港,同时看看它的景点好在哪里,连云港中秋节哪里比较好玩?

海港山城连云港,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我国18000公里海岸线的脐部,因古典名著《西游记》(花果山)而闻名遐迩。

这里古称海州,素有“淮口*镇”、“东海明郡”之称。原属山东省,1953年归江苏省,1961年以港口名称更名为连云港市。后作为中国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我国华东地区新型的工业、外贸、旅游、港口城市。

境内依山伴海,漫长、宽阔、幽静的海岸,是避暑、疗养的胜地;海浴、楫舟、散步、垂钓,无一不宜;更有山色锦绣、美如画屏的山林及丰富的文物古迹,具“海、古、神、幽、奇”等众多旅游特色。

花果山

位于云台山脉之中,距市区7公里。是中国四大古典名著《西游记》的取材地,被誉为“孙大圣故里”。

此山自古有“东海**胜境”和“海内四大灵山之一”的美誉,集山石、海景、古迹、**于一身,具有很高的观赏、游览和历史科学研究价值。来这里观赏时,一定要记得再次关注好2014连云港中秋节天气预测。

这里自然景观呈现山海相依,崎峭与开阔呼应对比的壮丽景色。山里古树参天,野生植物资源十分丰富,金镶玉竹、千年以上银杏等是省内罕见、国内少有的树种和古树名木,山中盛产毛栗,毛栗树满山遍野自然而杂乱地生。野生毛栗树夏日郁郁葱葱,堪为一景。

更有与《西游记》故事相关联的孙悟空降生地的娲遗石,栖身之水帘洞、妖魔七十二洞、唐僧崖、猪八戒、沙僧石、老君堂、仙人桥、南天门、唐僧家世碑、照海亭、懒汉石、美人松、一线天、九龙桥等等,神形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当我们看完了上面的介绍,我们知道了2014连云港中秋节天气预测情况,时晴时雨,天气还行。那么,到时我们登山下海,访古寻幽。现在,这片神奇而又浪漫的土地等待你中秋的到来。朋友,可一定记得要去花果山哟,看看美景,回想一下《西游记》,定是很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