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的第一个月收入,多数依旧需要“啃老”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在应届毕业生的圈子里,有关于不少关于*月收入的话题,从象牙塔到社会,**月收入究竟怎样呢?随机挑选了30名应届毕业生,多数都需要“啃老”,就参与调查的30名应届毕业生的**份实发工资平均算下来,扣除社保等费用后是2923元。

**个工资,有25人都给家人买了小礼物,而平均费用在150元,大多数人都有犒劳自己想法,不过真正行动的人只有5人,而多数的理由是,*不够,还是在自己这里省省吧。*大的成本支出,房租是整个成本占比*大的,其中有大多数人都需要租房,而费用在300-1800元不等。

而吃饭排在第二位,基本每月的生活费在700元,而一旦单位有任何聚餐活动,也不敢不参加,反而显得有些不合群。在参与调查的30人中,仅有30人表示不需要父母资助,而在这30个受访者中,都有共同的想法,**份工作,*看重的不是工资,而是学习与实践。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