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加盟:儿童教育行业具备高投资价值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到,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日前发布的一份调查显示,儿童教育培训连续3年被特许总部、加盟商和**一致*推为*具成长且投资回报率*高的行业;婴幼儿用品零售业务也被特许双方视为具有潜力和投资价值的行业。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日前发布的一份调查显示,儿童教育培训连续3年被特许总部、教育加盟商和**一致*推为*具成长且投资回报率*高的行业;婴幼儿用品零售业务也被特许双方视为具有潜力和投资价值的行业。

这份名为“2011年度中国特许经营投资景气调查”的报告显示,在调查涉及的45个行业、业态中,特许总部和加盟商关注度高的行业和业态包括儿童教育培训、网上购物、汽车养护美容、经济型酒店、速递/物流、便利店、汽车租赁、家政服务、婴幼儿用品零售、中式快餐、火锅、休闲饮品、美容美体和房屋中介等。

在今年*具成长性的前10种特许加盟行业、业态中,网上购物排名第二,上升幅度*大;受益于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快递服务业也被推选为*具成长性的前10种行业之一;家政服务是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行业,但家政服务连锁的盈利能力还没有找到突破口;餐饮业仍是推动特许加盟发展的主要力量,火锅、中式快餐和休闲饮品是其中*活跃的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