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教育不是狮子大开口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近,打着各种招牌的教育加盟机构在各市早教市场上*爆起来。行业人士调查发现,早教市场的课程设置繁多,而且一堂课的收费价格动辄上百元,家长们却趋之若鹜。天价早教究竟教孩子什么?早教为何如此昂贵,天价早教到底教孩子什么?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来到某早教加盟中心。一位接待老师告诉记者,高成本的进口玩具、专业的师资力量、适合宝宝的课程设置,这些都是收费高的原因。记者看到,该早教中心有玩具室、音乐室等多间教室。接待老师向记者介绍,中心所有的地方都采取严格的消毒措施,**对宝宝安全无毒,玩具室里的各种玩具都是从美国进口的,可以培养幼儿的动手能力。这里的老师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都取得了专业资格证。

在音乐室,接待老师告诉记者,给宝宝教音乐的老师上海某高校毕业,素质很高,教学经验十分丰富。“我们这里还根据孩子不同年龄层次、不同接受能力,设置了音乐、艺术、英语等课程,对宝宝的身心发展很有帮助。”十几分钟后,两个两岁左右的小宝宝在大人的陪同下来到早教中心。记者看到,上课时间,小宝宝主要在玩具室玩各种玩具,家长在旁边和宝宝一起玩,一个女老师在旁边看着宝宝玩。“能不能把宝宝放在这里由老师照看,家长去外面办点事呢?”记者问。“这是不可以的,早教中心不是托儿所,她的作用不仅仅是教宝宝学习,更是在教育家长如何更好培养孩子。”该老师表示。当记者提到早教到底能够教宝宝多少东西时,接待老师表示,早教并不是教给宝宝多少知识,主要是让宝宝养成学习的习惯以及培养宝宝的各种兴趣爱好,提高宝宝的创新思维能力,帮助宝宝开启社会生活所必需的各项潜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