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8月17日未来3天天气预报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贵州桐梓县小水乡,救援人员在营救被困的重庆驴友。今明两天又有暴雨,郊游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

今日外出旅游,可得小心暴雨灾害。昨日,市气象台发布*新天气:今起到明日,山城将自西向东迎来一次强降雨,主要降水时段为今天**,局地可能出现大暴雨。受此影响,今明两天*高温不会超过30℃。

昨日仅局地有降雨

昨日,我市仅荣昌、巫溪、奉节、黔江、巫山地区出现降雨,其余大部地区以阴天或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十分凉爽。截至16时,我市有14个区县*高气温超30℃,万盛*高,达32.7℃,主城*高温则为30.8℃。为何昨日没有大面积降雨?气象**解释,冷空气移动步伐缓慢所致,导致我市昨天仅小范围出现了小雨。

今明两天有强降雨

市气象台预计,据*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日到明日白天,我市自西向东有一次强降雨,主要降水时段在今日凌晨到夜间。中西部、东南部地区预计降雨40~80毫米,东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预计100毫米以上,局部地区可达150毫米,其余地区10~30毫米。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各地日*高气温将下降3~6℃。

预计从后天起,天气将迅速放晴,气温*高达34℃。

因降雨正值周末,且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气象**提醒大家在外出郊游时注意做好相应防范,备好雨具,特别需要注意规避山谷河道地区,以免被山洪或泥石流所困。

未来三天

今天

中西部、东南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0~32℃;主城大雨转中雨,24~28℃。

明天

东南部及中西部偏南江津、巴南、涪陵、丰都、綦江、万盛、南川和武隆等地大雨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9~29℃;主城阴天,23~27℃。

后天

酉阳、秀山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9~34℃;主城阴转多云,23~31℃。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