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主流幼儿早教产品哪个更有市场?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了解幼儿市场的朋友都知道,时下早教是一支新生的主力军,已稳稳高居国内幼儿消费之*。有关市场**表示,早教产业每年利润已远远超过三千亿,且这种大好势头将随着育儿潮一直持续到2025年左右。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投资做早教的创业者越来越多。但是这些创业者中,却有至少百分之六、七十左右对早教市场缺乏了解,属于盲目乱撞型。

——这也就是为什么明明市场利润空间足够大,而真正*到*的人却不多的一大原因。对于新手做早教,业内**建议不妨先从幼儿早教产品的代理和销售做起。先从幼儿早教产品的销售来了解市场行情和早教常识,再进一步过度到办学,可*大限度降低投资做早教的风险。目前国内的幼儿早教产品大概有以下几个类型,列出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一、普通型幼儿早教产品:

这类型的幼儿早教产品没有特别针对性,指的是市面上大部分的幼儿书籍、幼儿音乐、幼儿玩具等,例如《幼儿小百科》、《趣味学识字》或者积木、拼图等,没有特别针对某个领域进行开发,比较泛,一般的书店、玩具店都有销售。这类幼儿早教产品通常价格也不高,不需要专门去代理某个厂家,零散进货就可以。因为产品内容太泛,虽然价格便宜,但竞争太激烈,想轻松赢利很难。

二、针对型幼儿早教产品:

通常知名早教机构,例如卓人教育、七田真、冯德全等,出品的幼儿早教产品都比较具有针对性。像卓人教育就是专门针对右脑开发而设计出的一套家庭版幼儿早教产品,这些大机构的产品有专业研发团队做后盾,因此产品容易在社会上占住脚,也容易被家长认可。但代理费用高低有差额,投资做早教产品销售的朋友可以通过网络、报纸等渠道去了解相关产品信息和加盟政策,然后挑选自己认为适合的进行加盟。

电话:0591-63358959、63358860

QQ:765716890、8000193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