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少儿英语成就孩子成才之梦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快速发展、对外交流扩大的现实生活里,英语这门语言虽不是母语,但受重视程度绝不低于母语。经**部门仔细调查发现,在英语不是母语的国家,北欧国家的整体英语水平*高。中国和印度的英语水平比人们预期的要差,尽管两国都在英语学习方面投入*资,在44个国家中仅分别排位第29和30。远远低于韩国、日本和其他欧洲国家。英语不仅是一门语言,更是各国竞争力的表现,学好英语为国出力,刻不容缓。学英语必须从小就抓起,让孩子拥有一个良好的成长空间。美华少儿英语专业从事幼儿、少儿英语教育咨询与服务的美国*资集团公司,致力于把美国**的原版英语教材、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带入中国市场以***的教育品质服务实现教学效果和美国同质同步。

教育作为一种投资新方向逐渐被世人关注起来了,再加上经济的良好发展,更让投资者们看到了教育市场的投资价值。教育加盟请选择美华少儿,孩子的成才平台,投资者的创业基石。加盟美华少儿英语,企业有着**极优的网络教学资源,**专业的师资认证和测评体系,教育行业超前的智能多媒体教学体系,经过不断研究与实践验证为基础的教育资源,适合各种环境下的所有学习者的差别化教学方案,完整详细的教师指南体系与战略建设活动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